close

                    

             提親完當天我們馬上去找廖老師幫我們合八字

廖老師一開始先將宜嫁娶的日子跟不會沖到我們雙方家人的日子挑出來

再依我們的八字命格排出最適合我們的結婚大日、結果只有兩天。

   (兩天... 就兩天..... 廖老師現在才一月耶,怎麼今年只有兩天啦)

最後安慰自己反正台北地區那麼多婚宴場地,兩天能挑又怎樣,一定訂的到餐廳啦...

結果..真得是千萬不要這麼想,因為我對餐廳的要求有一些基本水準~

喜歡的餐廳不是客人已下訂不然就是要排候補

一時心急的我們決定再返回找老師請他再幫我們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日子能結婚

但是老師很堅持的告訴我們最棒的日子是哪一天~

或者為什麼有些日子適合結婚,但對我們命格來說就是有一些缺點

例如:我屬牛‧農曆九月結婚帶掃把星,還有跟四有關的數字老師也劃掉

另外還有明明有些日子是宜嫁娶的好日子

但是依我們的命格排下來對於我們雙方不是這麼好

這時候我才知道並不是農民曆上宜嫁娶的日子都適合自己呢!

覺得廖老師真得很細心給予我們最好的堅持!

           再來就是婚宴場地及預約新祕的關鍵時刻了

首先在挑選飯店這個過程,必須先意識到自己的預算在哪

縱使多麼喜歡一個場地~卻擔心造成負擔,還是得狠狠的捨棄掉!

還有桌數的低消也是一個考慮重點!

 

     我 的 第 一 步 蒐 集 資 訊  

     朋友參加過的喜宴場地推薦      

      ◎ 網路網友的風評推薦       

     去電詢問該日期是否有符合我需要的桌數及場地

     一桌金額從最低到最高的價位落在哪裡

     預約參觀婚宴場地

(一定要先跟業務約好時間再到現場,因為大部分採預約制,千萬別白跑一趟)

●另外值得分享一提的是 ‧‧‧

有想要結婚的你(妳)們,一定要趕緊將喜歡的婚宴場地訂下來

還有新祕也是唷 !  建議是提早一年!

因為連我已經提前了9個月了都還吃了不少苦頭

而且根本不是想結就能馬上結,算出來的日子是10月,也太久> <"

經過了這次的風吹日曬雨淋的實際走訪參觀婚宴場地真的很有趣

就像在挑選新家一樣,想要奢華風還是典雅風,尊榮風,浪漫風......

也是從這裡開始讓我&男友有了些想法並想要呈獻出屬於我們的跨時代婚禮

也因為這樣才讓我決定一定要把我得到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讓你(妳)們能多得到更多資訊~ 省下更多時間

下一篇會提供婚宴場地資訊唷~

 

              

 

 

 

 

arrow
arrow

    欣欣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